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山西农谷首届迎新春精品年货节启幕
2019-12-28 17:12:05
编辑:梁美萍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千种年货奏响新春序曲

主场嗨购引爆岁末暖冬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记者李宏 梁美萍)年货钜惠来袭。为弘扬传承年俗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物质文化生活,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提升山西农谷品牌形象,以“购新春好年货·过品质健康年”为主题的山西农谷首届迎新春精品年货节将于12月28日在位于太谷县的山西农产品国际交易中心盛大启幕。

年货节云集了来自全国的400余家参展企业,展出商品有粮油、调味品、腌腊食品,蔬菜、水果、干果,糖酒、饮品,水产海鲜、进口食品,服装、日用品、家电等上千种品类。规模大、品类全、范围广,是山西农谷回馈给广大消费者的又一次精品盛会。年货节期间,还将举行文艺表演、年货秒杀、年货评选等精彩活动。

太谷县山晋酒业杜俊琴经理告诉记者,谷酒此次参展受到游客欢迎,我们的酒以纯粮酿造,在当地有很高的知名度,希望在展会期间,也能与外地客商交流合作。在外省展区,产自台湾的茅台酒受到游客的青睐,纷纷品尝。

此次年货节由山西省文化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太谷县人民政府、山西农谷管委会、晋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协办。

年货节为期10天,从12月28日正式开始,到2020年1月6日结束。期间,榆次区、太谷县、祁县都将开通直达会场的免费公交专线,为大众消费出行提供方便。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