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林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协党组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王建林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协党组会议
2021-01-02 10:51:06    来源:晋中日报

深入学习领会贯彻 推动政协工作实践

2020年12月31日,晋中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市政协主席王建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鹿建平,市政协副主席王继堂、韩文让、张鲜苹、岳志坚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度市政协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

王建林要求,全市政协组织、全体委员和机关干部要以切实有效的具体行动,真正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好、落实好。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领会会议精神,融会贯通,指导实践。要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政协职能职责,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深入开展调研,认真协商议政,提出对策建议,助力相关部署要求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政协作用。

王建林强调,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开好各级党委(党组)民主生活会作出了样板、树立了标杆。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全面落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记者 冯静宁)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