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为晋中开发区脑瘫康复医院患儿送爱心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爱心人士为晋中开发区脑瘫康复医院患儿送爱心
2021-06-01 11:24:4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王俊青)庆祝六一,关爱孩子,奉献爱心。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来自晋中市多家单位的党员干部走进晋中开发区脑瘫康复医院,看望了这里的脑瘫儿童,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晋中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党员刘亚辉说:“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学校和家长都在为孩子们准备各种活动庆祝六一,但是却有一群特殊的群体,他们不能去上学,或者现在无法上学。六一节看望这群特殊的群体,为他们送上小礼物和节日祝福,希望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同时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到脑瘫患儿救助行动中来,为脑瘫孩子创造健康愉悦的成长空间。”

晋中开发区脑瘫康复医院创建于2006年,是晋中市治疗脑性瘫痪的专科医院,也是晋中市残联指定的残疾人康复定点医院、晋中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医院成立16年来,共为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以及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克兰、阿塞拜疆、法国、德国等13个国家的脑瘫患儿进行了康复治疗。

“非常感谢爱心人士与孩子们一起过儿童节,今后医院将更加全心全意地为脑病患者做更多的康复工作,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晋中开发区脑瘫康复医院副院长翟彦梅表示。

[编辑: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