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组织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社县组织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06-19 10:33:4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春赟 新雨 海晶)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增长全民安全意识,6月16日,榆社县“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县博物馆前及榆化公司两个分会场同时举行。副县长郝瑞芬到场指导。

活动现场,榆社县应急局、发改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通过设立咨询点、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党和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同时提供消防安全常识、安全管理、防灾减灾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据悉,此次“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共发放了16000余份宣传资料,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扩大安全生产宣传咨询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引导群众自觉践行安全生产理念,营造全社会尊重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提升辖区企业和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