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春暖花开飘万里 学习雷锋正当时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次:春暖花开飘万里 学习雷锋正当时
2022-03-18 09:53:0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韩俊明)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共青团晋中市委、晋中市文明办、晋中市红十字会、共青团榆次区委、中共安宁街道党工委,组织晋中新青年高校志愿者联合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晋中市城区和驻晋中的各大学内,开展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在行动”暨“3·5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在社区,志愿者们配合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疫苗接种、防疫消杀等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在社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信息登记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在疫苗接种现场开展秩序维护志愿服务

在高校内,大学生志愿者们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条幅、互动游戏、知识问答、现场宣讲等方式,开展森林防火、疫情防控、节约粮食、垃圾分类、保护青少年等志愿服务活动,并运用“爱心云端录播课”线上公益授课的形式,开展“学雷锋”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有关活动。

大学生志愿者在校园里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大学生志愿者在校园里开展垃圾分类、森林防火、节约粮食等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大学生志愿者在校园里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春暖花开飘万里,万紫千红颂时代,学习雷锋正当时。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和精准化,不断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推进城市文明形象和市民文明素质显著提升,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