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人文教育>
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2022-02-08 12:24:3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坚守岗位护健康 砥砺前行葆初心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米雅晶 郭兴政)2月7日,虎年春节节后上班第一天,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向东、院长要金元、党委副书记张徐红、副院长郭卫梅、副院长杨宝军带领职能科室主任,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刘向东一行先后到急诊医学科、重症医学科(ICU)、心血管重症监护室(CCU)、儿科病区、发热门诊等处,了解春节期间的工作情况,对一线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去院党委的新春祝福。

为更好地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医疗保障服务,春节期间,晋中一院持续加强预检分诊、急诊、门诊和病区管理,确保医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刘向东高度肯定了一线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护佑健康的无私奉献精神,希望大家以新的一年为新的起点,继续秉持不怕艰苦、为民服务的医者初心,全力以赴做好患者诊疗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最大努力。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