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白衣执甲 守护平安 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白衣执甲 守护平安 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
2022-03-02 16:53:1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席梅珠)“2022年2月20日凌晨,太谷区发现5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一则寻找密接、次密接的通告,打破了连日来的平静。当日凌晨4点,晋中市卫健委紧急抽调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26名护理人员赴太谷进行核酸采样质控,各区、县也积极响应,纷纷派出多名医务人员驰援太谷,至此打响了助力太谷打赢疫情歼灭战的第一枪。

截至2月27日,晋中一院共先后派出500余名医护人员奔赴太谷疫情防控第一线,参与核酸采样和采样质控。分别负责北城区、水秀镇、胡村镇等100余个采样点,入户采样900余户,共采样53000余人次,圆满完成了5次采样质控、2次采样任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高度赞扬。

锦旗、感谢信、小礼物纷至沓来。乍暖还寒的初春,天使在寒风中守护着城市,而城市也温暖了一袭白衣。“感谢有你,寒风中的采样人!”“感谢你们坚定地保护着这座城市”“因为有人需要,你们成了英雄”……字里行间都充满了真诚与感动,传递了暖暖的医患情。

一封封感谢信,讲述着浓浓“战疫”情!这不仅仅是对医护人员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肯定与体谅,更彰显了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信念和决心。晋中一院医务工作者将继续保持积极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白衣执甲,守护平安,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