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举办女企业家专场直播招聘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举办女企业家专场直播招聘会
2022-05-24 10:49:19    来源:晋中日报

5月19日晚,晋中市举办“牵手民企 职因你来”女企业家专场直播带岗招聘会,18家巾帼企业线上展示,推出48个工作岗位,招聘500余人,收获7.2万次点赞,累计观看8100人次,其中互动咨询和投递简历77份。

此次女企业家专场直播招聘会由市妇联主办,“介休女性”直播团队倾力打造,在晋中招聘网视频号持续直播3个多小时,涉及零售、教育培训、家居建材、食品业、制造业等企业,为求职女性与“妇字号”企业搭建了线上求职招聘平台,以优质服务促进广大妇女就业创业。

今年以来,我市各级妇联聚焦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创业创新巾帼行动,组织动员妇女群众在经济转型发展主战场上建功立业。打造“职因你来”品牌,先后联合相关单位开展“春风送岗 职因你来”“牵手民企 职因你来”“青春筑梦 职因你来”等系列网上招聘活动。市、县两级妇联通过网络直播带岗、微信平台岗位发布等形式,开展网上招聘80余场次,累计推荐200多个企业千余岗位招聘信息;开展“技能乐学 职因你来”空中课堂、“职因你来”零费用技能直播等创业就业技能类培训,累计推出了7个系列35个技能类小视频,零费用技能直播5个系列25节课,推动广大妇女掌握实用技能,不断提升妇女创业就业能力。

促进妇女就业创业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内容。市妇联始终关注妇女的就业发展,积极整合社会资源,顺应广大妇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推动妇女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彰显了巾帼担当。  (晋中日报 记者闫春晖)

[编辑:晋中编辑]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