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临县人民检察院到左权县人民检察院进行交流学习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吕梁市临县人民检察院到左权县人民检察院进行交流学习
2022-07-11 11:24:5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交流学习促提升 相互借鉴同进步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进一步增进交流,共促发展,7月8日,吕梁市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宝和一行到左权县人民检察院,就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学习。临县检察院一行参观了左权检察院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12309检务大厅、“清廉之角”“法治之角”、党建活动室等特色区域。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左权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宁利峰代表左权检察院对临县检察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左权县情、县检察院队伍建设、重点亮点工作情况。在交流学习过程中,双方围绕民事、刑事、行政、公益诉讼、未检以及清廉机关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各自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与会双方畅所欲言,对推进各项检察工作相互请教,并表示将以此次工作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共同为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充分协调发展不懈努力,创出新成效,积累好经验。

通过此次交流互动,两地检察机关相互借鉴和学习,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了工作质效,达到了互通有无、取长补短的良好效果。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