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晋中分行举办“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健康讲座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财经>
农行晋中分行举办“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健康讲座
2023-03-09 13:30:5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健康是美丽的前提,为更好地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女性同胞的自我保健意识以及疾病防治能力,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农行晋中分行特别邀请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为晋中市分行机关全体女同志举行健康知识讲座。

针对肿痛常见疾病的预防与保健,特邀医生以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详细讲解了常见病致病因素、高危群体、预防原则及自我保健等科普知识,对常见疾病的早期预防和自我诊断等相关常识进行了答疑辅导。现场医务人员还为幸运女员工开展了腹部彩超检查。整个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妇女、贴近生活,使在座的妇女同志受益匪浅。活动期间,还穿插了趣味游戏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女员工的健康知识,又进一步提高了疾病预防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保持健康的体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周丽君)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