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2023-03-22 10:3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为激励全体女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基层干警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介休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女干警前往刘胡兰纪念馆,开展“弘扬胡兰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在纪念馆,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大家认真观看各个展区的珍贵馆藏,深情瞻仰历史图片,聆听英雄故事,回顾刘胡兰烈士短暂而光辉的一生,深切感悟“信念坚定、不屈不挠、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刘胡兰精神。随后,全体女干警来到了刘胡兰烈士陵园,在刘胡兰烈士纪念碑前进行了默哀并绕墓一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怀念与追思。

纪念革命先烈,既是缅怀视死如归、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更是要把这种舍身取义的崇高品质转化为勇毅前行的动力和服务人民群众的信念。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鼓舞了检察干警的工作热情,提高了使命感,涵养了爱国主义情操,为推动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根基。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将教育引导干警,大力弘扬“刘胡兰精神”,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从胡兰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涵养无私奉献情怀,提高担当作为本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检察事业,团结带领全体女干警听党话、跟党走,在介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汇聚巾帼力量、贡献巾帼智慧、书写巾帼华章。(胡晓青)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