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举办全民国防教育主题活动: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精神长城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人文教育>
左权县举办全民国防教育主题活动: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精神长城
2023-03-24 13:49:0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国防教育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全民国防意识的重要途径。3月23日,左权县委宣传部联合县人武部、左权抗战研究院共同举办了全民国防教育主题活动,宏远学校100多名师生参加。

此次活动在将军广场举办,采取了设立国防教育图片展、印发国防宣传画册及讲师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国防建设上不断取得的新成就,让人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国在军事领域的发展与进步。同时,活动还邀请了电影《集结号》中谷子地的原型人物王艾甫老先生,为宏远学校师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左权县的红色历史,为国防教育提供了生动教材。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国防教育要从孩子抓起,才能筑牢国防意识的“精神长城”。此次活动的开展,向中小学生普及了国防教育知识,更激发了大家爱国强军、振兴中华的决心。(赵子欣 张文军)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