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琦主持召开晋中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贡琦主持召开晋中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2023-04-27 13:12:00    来源:晋中日报

4月26日,晋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贡琦主持召开晋中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认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岳志坚出席会议。

贡琦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五一口号”的深远影响,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新型政党制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履行职责,更好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做好参政议政、调查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要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党建设水平。

党外代表人士一致表示,要共同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在凝聚共识上有新提高、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政党协商上有新进展、参政党建设上有新面貌,不断开创晋中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岳志坚、刘文忠、郝继文、张谨华、胡小龙、吴建功、李锋作了发言。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晋中日报 记者崔斌)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