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新闻发布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左权县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新闻发布会
2023-07-02 11:25:4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6月30日,左权县召开“重实干 建新功 年中发展看左权”2023年第二季度新闻发布会。山西日报、晋中日报、左权融媒、左权发布、今日左权报等媒体记者参加。

发布会上,县文旅局、芹泉镇、山西省人民医院左权分院、山西鱻淼酒庄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就麻田八路军总部片区一期试运营、“农业+林业+人居”全托管、“新医院,新气象”、“‘五化’引领建小镇,创新模式促增收”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并与媒体记者进行沟通交流。

会议指出,要发挥平台优势,全面展示多彩左权。希望媒体朋友紧扣主题,精心策划、精心创作、多出精品,创作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高度的新闻作品,把富有太行革命老区特色的鲜活素材提炼升华为精品稿件,持续在大报、大网、大台上出新出彩、发声亮相,为推动左权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要突出特色亮点,深度挖掘先进典型。各单位各部门要借助新闻发布会这个平台,与各媒体记者建立沟通渠道,加强信息交流,积极向各媒体推介接地气、冒热气、带露珠、有价值的新闻线索,实现媒体之间的良性互动,切实营造舆论强势。要持续关注左权,记录左权发展变化。希望媒体朋友用笔触和镜头记录左权发展、讲好左权故事,向外界推介左权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为建设“清凉夏都、红色左权、转型高地、太行强县”营造更加浓厚的舆论氛围。(王磊)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