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将启动首批柔性引才项目申报评选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将启动首批柔性引才项目申报评选工作
2023-10-30 09:1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为持续加大柔性引才工作力度,晋中市将于10月30日启动首批柔性引才项目申报工作。

据了解,申报评选对象应坚持“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原则,凡为晋中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的柔性引进市外人才(包括驻市高校人才)均可申报。重点支持晋中市各级开发区、重点产业链、特色专业镇、医疗卫生、教育等领域,柔性引进的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工程技术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评选将突出“能力、实绩和贡献”导向,通过行业评审方式确定支持人选,根据实际贡献,分别授予柔性引进人才“晋中英才”“晋中优才”“晋中贤才”称号,给予每人100万元、50万元、10万元一次性奖励,并在人才公寓、公共服务、职称评审、政治待遇、社会荣誉等方面给予一系列支持,对作出特殊贡献的柔性引进人才,授予“晋中市特殊贡献人才奖”。申报时间截至11月20日,用人单位及人才可通过晋中政府网、晋中党建网通知公告栏查看申报公告。

今年以来,晋中市通过市场化方式,高水平打造刚柔并济的引才育才体系,不断引进更多人才为晋中经济社会发展蓄势赋能。截至目前,已柔性引进博士、副高职称以上人才264名,其中院士3名,成功申报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家、省级博士创新站7家。(晋中日报 记者雷甫)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