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电商中心举办2023年“晋情消费 乐购昔阳”暨“双11”线上线下促销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县电商中心举办2023年“晋情消费 乐购昔阳”暨“双11”线上线下促销活动
2023-11-15 16:2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推动昔阳县消费帮扶、电商助农,促进农副产品销售,11月10日至11日,昔阳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举办2023年昔阳县“晋情消费 乐购昔阳”暨“双11”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数家当地特色农产品企业,现场展示了昔阳阳大嫂压饼、小露有机核桃露、昔阳烤核桃、昔阳大曲酒等上百款昔阳特色农产品。服务中心广场上人群摩肩接踵、一片欢腾。服务中心还推出1.99元秒杀等促销活动,消费者络绎不绝,扫码下单,一派热闹的景象。

本次活动邀请主播们为昔阳特产宣传代言、直播推介,通过线上线下深度融合,让昔阳好产品“热”起来、“火”起来,让昔阳的农产品卖个好价钱。

直播活动持续6小时,线上直播销量达到11万单;线下活动持续两天,各类产品秒杀达700多单。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昔阳县农特产品品牌影响力,整合挖掘电商资源,拓展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推动“电商+产业”融合发展,让昔阳电商在乡村振兴中绽放新的活力。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