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人武部多形式多渠道开展民兵思想政治教育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县人武部多形式多渠道开展民兵思想政治教育活动
2023-11-15 16:22:2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昔阳县人武部依托民兵应急连、通用工程抢修抢建排强化训练契机,丰富教育形式,拓宽教育途径,不断提高民兵思想政治教育质效。

集中授课领学。制定民兵训练计划,明确学习主题内容、方式方法,在组织现役干部、文职人员集中辅导授课的同时,采取见缝插针的方式,安排民兵自学研读党的创新理论,同步组织开展军事理论等内容考试,确保理论学习走实走深。

拓展渠道促学。充分用好橱窗、横幅标语、电子屏等载体,营造学习浓厚氛围;用好用活网络视频、“学习强国”等平台,学习主流媒体评论,让思想政治教育入心入脑

组织参观见学。依托人武部荣誉室,组织民兵观摩见学,了解人武部发展历程和获得的荣誉,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同时,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再唱民兵之歌活动,切实提升民兵归属感、责任感、使命感。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