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健康体检暖民心 免费义诊助力乡村振兴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健康体检暖民心 免费义诊助力乡村振兴
2023-11-17 16:41:2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为进一步将优质医疗资源送到基层,助力乡村振兴,11月16日,昔阳县档案馆联合昔阳大众医院来到驻村帮扶的界都乡团大庄村,开展“关爱群众健康 助力乡村振兴”义诊活动,为当地村民提供专业诊疗服务。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来自昔阳大众医院内科、肛肠科、中医科等科室的主任专家为村民免费提供血压测量、心电图等检查服务,同时为村民耐心解答常见病、慢性病的疑惑,并提供健康咨询,进行健康科普,指导他们养成良好的饮食和卫生习惯,提高“心脑血管病”“高血压”等多发疾病的预防意识和能力。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基层群众送去了优质、方便、实惠的医疗服务,同时为老百姓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基层群众自我保健意识,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最新医保惠民政策和急救常识,体现了对当地群众健康服务的重视。

此次活动得到了村民的高度赞赏,村民们纷纷表示,感谢医疗团队的到来,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同时,也希望今后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受益。(李振华)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