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东冶头镇召开“书记讲给书记听 乡村振兴‘头雁’先行”专题交流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县东冶头镇召开“书记讲给书记听 乡村振兴‘头雁’先行”专题交流会
2023-11-20 17:10:4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书记当老师,书记当学生;上级讲给下级听,同级分享同级学;书记讲书记的故事,书记给书记授课。11月15日,昔阳县东冶头镇召开“书记讲给书记听 乡村振兴‘头雁’先行”专题交流会。

交流会上,东冶头镇2名党支部书记和2名驻村第一书记,结合个人工作经验、做法和经历,围绕支部建设、基层治理、集体经济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工作分享,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进一步树立争先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东冶头镇深入贯彻市委“156”和县委“11365”战略举措,抓住结合点、找准切入点,创新提出了紧盯4个方面、抓牢4个保障、聚焦2个目标、守牢1条底线的“4421”工作机制,不断谋发展思路、破发展难题,充分展现出齐心谋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汇聚起乡村振兴的智慧与合力。通过分析现存问题、破解发展困境、理顺工作思路,让各位支部书记脑中有方向、心中有目标、手中有方法,以看得见的变化、摸得着的实惠,办好民生实事、回应群众关切,让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李振华 郑晓飞)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