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参加晋中市检察机关“紧跟核心走 奋勇争一流”主题演讲比赛荣获佳绩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参加晋中市检察机关“紧跟核心走 奋勇争一流”主题演讲比赛荣获佳绩
2023-11-20 09:4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11月16日,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干警陈月英、李嘉代表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参加了晋中市人民检察院举办的全市检察机关“紧跟核心走 奋勇争一流”主题演讲比赛。

昔阳检察院参赛干警陈月英以《一名检察新兵》为题,回顾了自己的检察职业生涯,讲述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她的演讲掷地有声、催人奋进,展现了新时代检察人的担当与情怀。昔阳检察院另一名参赛干警李嘉以《坚守在离老百姓最近的地方为题,深情诠释了“忠诚敬业、情系群众、司法为民”的职业精神,体现了昔阳检察院干警“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暖民心”的工作作风。参赛干警陈月英、李嘉的演讲获得在场评委一致认可,分别荣获三等奖、优秀奖的佳绩。

昔阳检察院将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不断提高检察干警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奋力建设一支新时代优秀检察队伍,以“紧跟核心走、奋勇争一流”的强大精神力量,推动昔阳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