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与央广视讯、抖音集团一行开展交流座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次区与央广视讯、抖音集团一行开展交流座谈
2024-01-09 09:30:3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近日,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次区委书记张英杰与央广视讯、抖音集团一行,就微短剧生态村落建设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荣,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樊彦广,区委常委、副区长郝常胜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央广视讯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跃强和抖音集团生态合作中心负责人孙智强,分别从各自角度介绍了微短剧的商业模式、当前微短剧国家政策支撑及项目落地榆次的前景和优势,希望双方就微短剧生态村落建设项目合作尽快达成共识,共同在榆次打造面向微短剧产业链上下游的中国微短剧良性产业生态。

张英杰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央广视讯、抖音集团对榆次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榆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地理位置优势。他表示,榆次有着悠久历史底蕴和丰富文化传承,以及独特的古建筑、古村落人文风光,同时榆次大学城更是一个集聚多所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综合性人才培养基地,对微短剧行业发展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希望以此次交流为起点,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在微短剧行业规范审查、标准建立、内容生产、产业园区建设等领域与榆次区持续深化合作,携手打造全国微短剧生产、发行重要基地。榆次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强化政策支持,推动合作同频共振、互利共赢。(魏子敬)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