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介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4-01-30 10:15: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1月26日,介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魏鹏耀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忧患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心中有底”的执行力,准确研判各类安全风险,全面落实安全防范各项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领导赵辉、王晋、冀鹏俊、杨宝民、刘建军、闫峰、杨松、张卫东参加会议。

魏鹏耀强调,要在工作措施上再加力,严密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要聚焦季节性特点,抓实消防安全、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城镇燃气、危化品和烟花爆竹、旅游安全、非煤矿山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要聚焦突出风险,盯紧守牢春节期间、节后复工复产等重点时段,组织开展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落实好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措施,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放在“防”上,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要聚焦“两节”期间各类大型活动,压实属地责任、完善应急方案、强化管控措施,既在预防上下功夫,又在应急上做准备,确保万无一失。要聚焦防范要求,抓实低温冰冻、地质灾害等自然灾害防御各项工作,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全力保安全、保畅通、保供应、保民生。

魏鹏耀强调,要在责任落实上再加压,压实各地区属地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织密扎牢安全风险防护网,确保安全防范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为介休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张蕊 岳海霞)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