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和顺:春节将至年味浓 群众选购年货忙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网络中国节·春节】和顺:春节将至年味浓 群众选购年货忙
2024-02-02 09: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随着农历新年临近,采买年货成了近期市民生活消费的重头戏。和顺县大街小巷张灯结彩,人们纷纷忙于采购年货,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在和顺县中和街,各个年货摊位整齐有序。火红的灯笼串成串、喜庆的中国结连成排,大大小小、不同样式的红灯笼、春联、福字等传统新年饰物一片红红火火,许多市民驻足挑选、购买,处处呈现出“欢天喜地迎新春、热热闹闹过大年”的喜庆景象。

摊位上琳琅满目的年货令人眼花缭乱,顾客认真挑选和购买传统年货,如糖果、杏仁、瓜子等干货仍是年货市场上的抢手货,年画、中国结、喜庆布偶玩具等节庆商品也是一片俏销,处处呈现出喜庆的景象。

除了灯笼、春联以外,品种多样、琳琅满目的肉类制品、精美礼盒及蔬果区也是人头攒动,前来购买年货的群众络绎不绝,挑选年货、排队付款,热闹非凡,扑面而来的尽是浓浓的年味。

据了解,目前和顺县各大春节年货市场货源充足、价格平稳、秩序良好。下一步,和顺县相关部门将全力做好“米袋子”“菜篮子”“肉盘子”等保价稳供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供应充足、价格平稳,拉满群众备年货的“安全感”,保障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李芳)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