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晋中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2024年“祥龙闹新春 笔墨送祝福”送春联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网络中国节·春节】晋中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2024年“祥龙闹新春 笔墨送祝福”送春联活动
2024-02-01 15:05:3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宏 海莲)祥龙献瑞迎佳节,挥毫泼墨送祝福。2024农历新年将至,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日,晋中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在市民之家一楼大厅开展"祥龙闹新春 笔墨送祝福"春联赠送活动,来自晋中市书法艺术家协会和晋中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大师们亲临现场,免费书写及赠送春联,为群众送出新春第一份真挚的祝福。

火红的春联弥漫着淡淡的墨香,大厅里充满了喜庆的节日气息。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尽情挥洒、笔走龙蛇,展现不同字体的魅力。这些春联既有春节的美好希冀,也有对国家繁荣的赞美,以及砥砺前行、展望未来之词。每幅作品都饱含着深情祝愿,寄托着群众对新年的期望和期待,也为这个冬天增添了一份暖意。


来市民之家办事的一位市民手持春联,满脸笑容:“这种手写春联真的太棒了,这样的活动我们非常喜欢!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此类贴近民众、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

此次活动用笔墨承载祝福,为群众送上了一份别有新意的新春礼物和美好祝愿,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