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对文化娱乐场所开展监督检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和顺县对文化娱乐场所开展监督检查
2024-02-02 09:4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保护,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有效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1月29日,和顺县关工委组织“五老”网吧监督员,联合县文旅局执法大队,深入县城网吧和KTV娱乐场所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吖吖电竞网咖、鑫乐迪KTV、兴和网咖、馨宇网吧、开心网吧等地,重点对有无未成年人禁止进入网吧标志,有无工商、公安、文化准予三证,有无未成年人在现场上网,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完善,环境卫生是否整洁等方面开展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网吧负责人对相关情况的介绍,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并要求尽快整改。检查组要求,网吧要加强场所内部巡查,坚决拒绝未成年人进入,如发现违规吸烟、浏览不良信息、张贴非法小广告等不文明行为要及时劝阻,保障网吧安全,承担起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的社会责任。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网吧和KTV经营者的安全意识,严厉打击了无证经营现象,为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