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2024-03-01 09:2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2月28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主持会议,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高峰、任春生,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高勇,管委会主任助理刘立新、张建平出席会议,综合办、人力资源部、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经济运行部、园区建设管理部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主题教育办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省安委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推优表彰等进行集中联审盖章的办法以及山西康必健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医疗器械生产项目入区事宜,听取了开发区党工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报告。

崔雪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抓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责任落实。要聚焦风险隐患排查、发现、整治等工作,同时不能忽略小型项目工地,切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灾害,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压实责任,加大排查、化解力度,扎扎实实做好每一步工作,切实推动信访案件实质化解。当前,医疗器械行业正在迅速发展,开发区要抓住发展窗口期,抢占产业制高点,引培一批上下游企业,助推开发区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