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雪波会见中国移动晋中分公司总经理余斌瑞一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崔雪波会见中国移动晋中分公司总经理余斌瑞一行
2024-03-04 19: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3月4日,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会见中国移动晋中分公司总经理余斌瑞一行,双方就强化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等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产业链发展促进部、新能源汽车园、晋中开发区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负责人参加。

崔雪波对余斌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一直以来,开发区与中国移动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共同协调解决好当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障项目有序推进。同时希望双方持续加强合作,深化既有项目,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在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建设、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余斌瑞感谢晋中开发区对中国移动晋中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抢抓发展机遇,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大范围内的交流合作,把更多资源和项目带到开发区,在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中贡献移动力量。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