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巡视员带队深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省工信厅巡视员带队深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调研
2024-03-07 09:37:2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3月5日,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陈广慧带队深入示范区新能源汽车园,对示范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和信息创新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艳阳,晋中市商务局、晋中开发区经济运行部、新能源汽车园相关负责人参加。

陈广慧一行先后来到晋能光伏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中航兰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技术研发、市场前景、产业发展等情况。陈广慧对示范区发展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聚焦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对开发区的定位和发展要求,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强化科技创新驱动,做大做强优势产业,不断激发开发区活力。要鼓励企业加大科研投入,激发企业创新研发的热情,要加强入企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