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指导员考核大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指导员考核大会
2024-03-08 10:16:5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进一步助力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增强对党建工作指导员的管理,促进党建工作指导员作用发挥,切实提升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3月6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指导员考核大会,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出席,2023年在职在岗兼职党建工作指导员、各联盟指导企业代表共53人参加。

会上,各联盟指导组指导员代表分别就2023年年度党建联盟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党建工作指导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贾尚明指出,2023年,各联盟整合相关职能部门、金融机构、高校、科研院所等各方资源,开展了资源共享、问题协商、产学研合作、沙龙联谊等活动,在党建工作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同步推进、一体化运作上取得了显著成效,为联盟产业链企业推动解决了组织覆盖难、信息沟通难、政策落实难、产业联动难等问题。

贾尚明强调,要充分总结研究党建联盟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和载体,丰富活动形式,在“小切口”上下功夫,搭建校企、银企、企企间合作桥梁,在规范两新组织党建基础、引领创新发展、帮扶解决困难、扬优势创品牌、服务凝聚职工等方面深入推进党建联盟工作,以有形促有效,以服务促指导。党建工作指导员要切实帮助引导好联盟企业用好“晋开红盟”,推动企业用足政策、用活平台,帮助企业寻找机遇,加快发展。党建指导员要提升自身党建业务能力,指导产业链企业做好做强组织建设,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规范化,推动企业培育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以党建引领企业健康发展。要更加全面地掌握企业生产与党建融合发展的路径与方法,提高企业主对党建工作的认同感,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企业发展的观念,在企业形成思想上重视党建,措施上支持党建,行动上真抓党建的良好氛围,共商共研共议党建引领产业集群发展的各项重要任务与创新路径,为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