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趣味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趣味活动
2024-03-11 09:1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增进职工向心力与凝聚力,3月8日上午,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妇工委联合工会女工委、机关党委、团工委,组织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女职工趣味活动,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出席活动并致辞。

贾尚明代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全区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表示,过去一年,在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经济继续保持健康发展,招商引资取得新的突破、两个转型迈出坚实步伐、科技创新释放更大动能、营商环境实现优化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区女同志的付出密不可分。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春节前召开的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今年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希望全区广大妇女同志在各级妇女组织的团结带领下,发挥更大的作用、取得更好的成绩。

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一路甜蜜、抢球大作战、龙飞凤舞、神秘浪味鲜等项目,每个项目都充满了趣味与挑战,每位参赛人员都凝神聚力,力争上游,现场观众为参赛人员拍手叫好,为赛场上的人员加油助威。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更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交流。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