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2024-03-27 09:4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3月25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主持会议,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巨维宏,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高峰、任春生,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高勇,管委会主任助理南宏、刘立新,管委会主任助理、国运公司董事长张建平出席会议,综合办、人力资源部、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经济运行部、财政局、行政审批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3年国家级经开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体系指标涉及部门进行约谈,审议通过了《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强化外向型经济发展的先行先试措施》《关于聚焦国家级经开区考核评价体系冲刺提升综合发展水平的工作方案(讨论稿)》,研究了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全钒液流电池生产制造项目入区、2024年1至2月经济运行分析等事宜。

崔雪波强调,做好一季度经济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紧扣省、市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拼经济、促发展。要高度重视、找准切口,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分析,服务保障企业达产满产,补齐外资外贸短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持经济稳中向好。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强化服务指导,确保数据应统尽统。要压实压细工作责任,持续走访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切实做好各项要素保障,推动在谈项目尽快签约、落地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在建项目尽快投产达效,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