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乃明主持召开全市“五地一产” 入市改革宣传工作部署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尹乃明主持召开全市“五地一产” 入市改革宣传工作部署会议
2020-09-04 16:08:30    来源:晋中日报

系统梳理 深度挖掘 提升宣传工作的精准度和实效性

王建林出席并讲话

按照市委书记赵建平安排,9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尹乃明主持召开我市“五地一产”入市改革宣传工作部署会议,进一步系统梳理,深度挖掘,提升宣传工作的精准度和实效性,为将“五地一产”入市改革持续引向深入、推向高潮,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良好舆论氛围。市政协主席王建林出席并讲话。

自5月9日全市“五地一产”入市改革首次现场推进会召开以来,市县两级坚持“六个集成”总体思路和目标要求,整体发力,强势推进,各项改革呈现良好态势。8月28日,在省委深改委第二十三次会议上,省委书记楼阳生充分肯定了晋中市“五地一产”入市改革的有益探索,为我市进一步深化“五地一产”入市改革提供了方向和指引。

尹乃明指出,当前,全市“五地一产”入市改革已进入历史性新阶段,我们要站在新的起点,以更宽的视野,去系统梳理、认真总结、谋划推进各项工作。要以中央全面深化农村改革、推动乡村振兴为政策背景,对我市“五地一产”入市改革进行深层次剖析、典型挖掘、深度概括,更全面系统展示晋中改革实践。要强化理论宣传引领,开辟专栏,撰写评论员文章,大力宣传我市改革进程中的探索实践、经验成效,切实形成晋中改革的路径、经验和方法。要适时组织中央、省、市媒体进行集中采访,把握要点,提炼好主题,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示晋中推进“五地一产”入市改革的实践经验,切实把晋中改革故事讲好讲精彩。

王建林指出,要系统谋划,突出宣传的层次性、逻辑性和指导性,站在理论的高度、政策的角度、实践的力度、探索的深度,来系统思考、深度挖掘、综合评价、客观分析,切实形成一套系统的理论成果,更好指导实践。要高屋建瓴,站在全局视野,更好总结提炼晋中改革经验。要典型示范,从不同侧面反映晋中改革的重点、亮点、焦点,总结先进典型,以点带面,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将“五地一产”入市改革引向深入。(记者 董永德)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