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在专题研究晋中市建筑领域施工安全工作上作出指导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在专题研究晋中市建筑领域施工安全工作上作出指导
2020-11-13 09:22:27    来源:晋中日报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落实

11月12日,晋中市副市长郝向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晋中市建筑领域施工安全工作。市城市管理局、市交通局、市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分别通报了近期建筑领域施工安全情况等工作。听取汇报后,郝向明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郝向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高度重视建筑领域施工安全,守牢安全底线。要全力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加大整治力度,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及时整改。要加强人员安全培训,特别是对一线岗位人员进行重点培训,提高施工单位的安全意识。要强化行业监管,落实安全责任,全面提升建筑领域施工安全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为晋中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记者 雷昊)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