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2021-03-25 11:01:0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刘梦芝)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纯洁检察队伍,夯实检察工作根基,3月23日上午,和顺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前往昔阳县看守所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风林的带领下,干警们先后参观了监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厅,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片。警示片通过张中强、刘秀中等人的违法犯罪案例,直观、生动、形象地剖析了违法违纪问题根源,为全院干警敲响了警示钟,增强了全院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定力。

一张张展板,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时时刻刻为干警敲醒警钟: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手莫伸,伸手必被捉。

贪如火,不遏则燎原;欲如水,不遏则滔天。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人物的惨痛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坚决筑牢思想防线;要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守住纪律底线,始终擦亮政治“底色”,涵养清廉“成色”,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在人、生活上的干净人。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