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建平出席晋中市党委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鹿建平出席晋中市党委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
2021-03-26 09:09:56    来源:晋中日报

3月25日,晋中市党委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会议宣读了《中共晋中市委关于表彰2020年度党委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就做好今年全市党办系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鹿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鹿建平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做好今年党办工作任务繁重、使命光荣。全市党办系统要发挥政治机关优势,在强学习中把握大势大局;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在优服务中认真履职尽责;要发挥督查督办职能,在抓落实中改进作风;要发挥牵头抓总职责,在推改革中展现担当作为;要发挥安全保障功能,在守底线中保障政治安全;要发挥示范引领效应,在促党建中建设模范机关。要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弘扬传统、改革创新、埋头苦干,优质高效地完成“三服务”各项任务,为晋中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晋中日报 记者郭娟)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