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晋中中支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财经>
平安产险晋中中支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2-09-29 17:26:3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9月28日下午,平安产险晋中中支联合平安银行、平安人寿等多家金融机构进入榆次御璟小区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印有金融知识宣传标语的条幅悬挂在各个显眼的位置,活动中心区域设立多种趣味游戏,过往居民纷纷前来了解。平安产险晋中中支在现场设立咨询台,围绕“一老一小”重点人群的日常金融知识需求,聚焦重点人群特点,分层次开展金融知识教育。通过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以及印有金融知识的环保布袋,针对老年人常见诈骗形式、个人信息被盗用等侵害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和危害金融稳定安全的行为,进行详细讲解,并普及常见非法金融的表现形式和识别方法。

通过本次具有特色、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传播保险常识和防金融诈骗知识,切实提高社区“一老一少”的金融知识运用和反诈辨别能力,有效提高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识别和应对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平安产险用专业创造价值,以实际行动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持续践行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弘扬了金融正能量,共建金融健康社会。

(消息来源:平安产险晋中中支)

[编辑:晋中频道编辑]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