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br>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1 10:25:2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刘丽萍 李晟懿 刘泰婷 米雅晶 白洁琼)1月13日下午,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职能科室主任、临床科室主任、主持工作的副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要金元同志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十一组组长郭金平同志出席指导。党委书记刘向东同志作总结讲话,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举措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十一组的精心指导下,院党委自2021年3月以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有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巩固和完善,不断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要牢记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进“互联网+医疗”建设,让数据多跑路,让患者和职工少跑路,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要坚持实干担当,不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坚持用党的理论指导医院发展,全面落实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晋中市第五次党代会工作任务落实,坚持担当作为、凝聚全员力量,引领医院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要坚持严的基调,促进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更加严格。坚持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首要任务,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防微杜渐、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维护医院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保障群众得到更加优质的就医体验。

[编辑:李宏]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