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琦丁雪钦岳志坚出席晋中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贡琦丁雪钦岳志坚出席晋中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
2022-02-14 10:24:20    来源:晋中日报

2月11日,晋中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贡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岳志坚代表各民主党派、侨联和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

大会听取了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贡琦表示,去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市工商联(总商会)和全市民营企业家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市民营经济主引擎作用更加凸显。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党的领导,抓牢服务经济发展根本任务,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践行初心使命,搭建政策落实平台、人才互动平台、资金流动平台和服务平台,增强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感。要把握“两个健康”,增强提升能力水平的现实紧迫感,引导民营企业家诚实守信、开拓进取、和衷共济、务实经营,为我市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   (晋中日报 记者杨星宇)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