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获山西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获山西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2022-03-11 16:16:0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刘小丽)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获山西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宣传及激励优秀集体,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妇女联合会授予晋中一院风湿免疫科“巾帼文明岗”称号。“获此殊荣是荣誉,更是责任。”手捧着沉甸甸的奖牌,江涛主任感到肩上的责任更加重大。

风湿免疫科是一支巾帼队伍,女职工占比高达95%,平均年龄32岁。近年来,风湿免疫科在医院党委的支持及激励下,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从医的承诺,以良好的医术及高尚的医德,展示着无限的热忱与爱。随着时间推移,科室逐渐形成自己的专业特点及优势,不断探索新技术、新项目,挽救了患者生命,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质量。

全科女职工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采用热心接、耐心讲、细心观、诚心帮、温馨送、爱心访的模式,积极为患者提供全面、全程、专业和人性化的医疗护理服务,真正做到了“我要为患者服务”。

巾帼文明岗,是流动的红旗,是战斗的番号,科室每一个岗位,都活跃着她们自信进取、奋发有为的身影,洋溢着她们不负芳华、夺目绽放的巾帼荣光。今后,风湿免疫科将继续立足工作岗位,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综合素质,以新时期医疗卫生行业女职工的精神风貌,谱写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赞歌。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