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艳萍主持召开分管领域经济指标专班第一次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梁艳萍主持召开分管领域经济指标专班第一次会议
2022-04-27 10:31:46    来源:晋中日报

4月26日,晋中市副市长梁艳萍主持召开分管领域经济指标专班第一次会议。就建立健全经济分析监测机制,确保二季度指标在全省争先进位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晋中市人社、科技、文旅、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一季度所承担的主要经济指标和专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4月份指标完成预测、二季度工作目标及下一步的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

梁艳萍要求,要增强责任意识、争先意识和创新意识,把工作做到当下,把功夫下在平时,形成每天谋、日常抓、争位次、创一流的工作常态。各单位也要组建经济指标工作专班,把握时间节点,通过“日清周结月报”工作机制,对各项指标全程监测,专项分析,必要时提前预警,加强推进。要加强沟通协同,全面掌握指标底数和工作动态。要统筹做好防范风险、助企纾困、民生实事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自加压力、攻坚克难,全力做好二季度指标攻坚提速各项工作,确保“双过半”目标顺利实现,力争交上一份满意的全年答卷。  (晋中日报 记者冯静宁)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