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隽带队调研督导晋中市城区城乡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杨隽带队调研督导晋中市城区城乡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2022-05-05 08:44:11    来源:晋中日报

5月3日,晋中市副市长杨隽带队调研督导市城区城乡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市住建局、市城建服务中心、榆次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

杨隽一行先后来到安业小区、尧晨社区、西门巷2号院,深入居民家中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房屋安全隐患、住户数量、居住环境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作情况汇报,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解决,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杨隽强调,要坚决把问题隐患整改到位,对排查出的问题逐一制订方案,确保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对市城区老旧小区进行摸底,根据小区房屋的性质、类别等建立台账,督促相关责任单位抓紧实施整改;要建立健全自建房屋建设管理长效机制,完善规章制度,补齐工作短板,从根本、长远上消除房屋安全隐患,确保群众住房安全。(晋中日报 记者崔斌)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