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艳萍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府专题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梁艳萍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府专题会议
2022-05-31 11:30:22    来源:晋中日报

5月30日,晋中市副市长梁艳萍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推进文物保护和省市重点工程项目统筹发展相关事宜。

会上,晋中市住建局就2022年我市承担的省级重点工程项目、市本级城建重点工程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市文旅局等单位结合各自实际,就推进项目涉及的文物勘探挖掘等事宜进行研究讨论。

梁艳萍强调,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敬畏历史、敬畏文化、敬畏生态,切实增强做好文物保护工作的政治自觉,不断增强对历史文物的敬畏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建立重点项目涉及的文物审批工作联席会议机制,进一步梳理审批环节,加强沟通对接,强化部门联动,在守好文物安全底线的同时,切实做到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进一步推进文物保护和城乡建设融合发展。要成立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班,积极做好与上级文物部门的沟通协调,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理文物审批、勘探挖掘与项目建设的关系,有力推动文物保护和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稳步开展,为我市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重要贡献。  (晋中日报 记者闫春辉)

[编辑:晋中编辑]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