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清廉机关调研督导组深入左权县人民检察院调研督导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市清廉机关调研督导组深入左权县人民检察院调研督导
2022-07-07 11:38:0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持续打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攻坚战,全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近日,晋中市直工委委员、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白俊斌一行,深入左权县人民检察院督导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左权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亚东,县纪委副书记常亮及左权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利峰陪同。

督导组参观了左权检察院门前五大块“梅兰竹菊”廉洁文化景观宣传栏、“扬清廉之韵”展栏和“颂清廉之语”宣传角,听取了宁利峰《用“六廉融建”之笔 绘“清廉左检”之彩》的专题汇报,查阅了清廉机关创建相关资料,对左权检察院六廉融建、19项任务措施、8项具体行动的路线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项工作政治站位高,部署措施到位,工作推进有力,同时对下一步扎实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督导组要求,要把开展清廉机关建设作为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争先创优的责任意识,实现清廉机关、党风廉政和机关整体建设工作的有机统一。要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把清廉机关建设与检察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监督主责主业结合起来,“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精彩,找准抓手,细化措施,创新载体,实现清廉机关建设引领工作、融入日常、推动业务、约束干部目标,形成以点带面、以标杆促全局的良好局面。

进一步加大对“六廉融建”的内容挖掘,突出切合左权检察工作实际的特色亮点,充分发挥“两微一端”及各类宣传平台的作用,及时总结创新举措和鲜活经验,大力宣传典型经验做法,努力打造具有本单位本系统特色的清廉机关品牌,讲好清廉左检故事,不断提高群众对清廉机关建设的知晓度和认可度,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