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左权县供电公司抢抓契机提升同期线损管理水平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国网左权县供电公司抢抓契机提升同期线损管理水平
2022-07-29 10:04:1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国网左权县供电公司结合近期重点工作,抢抓契机,促进各项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同期线损管理水平稳步提升。

将供电设施统计工作与基础管理相结合,认真梳理登记每一个供电设施,把供电设施的管理基础扎牢,为下一步管理提升工作提供坚实的依据。

将采集系统应用与线损监测工作相结合。充分利用采集系统的实时性和供电采集系统自动化计算能力,紧盯同期线损管理,及时发现每一个管理上的漏洞,为进一步的数据分析提供帮助。

将供电隐患排查与同期线损管理相结合。在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的同时,优先考虑同期线损较高设施的改造,利用技术上的提升,从硬件方面降低各类设备的损耗,达到提升管理能力的目标。

通过科学的管理方式,在同期线损管理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李斌)

[编辑:晋中频道编辑]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