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遥国际摄影展“一起向未来”展区:展示北京冬奥健儿风采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专题>学生作文>
平遥国际摄影展“一起向未来”展区:展示北京冬奥健儿风采
2022-09-26 08: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宏)在平遥国际摄影展,一张拍摄于北京冬奥会的一群孩子天真笑脸的照片引来许多观者驻足欣赏并拍照留念,这里是主题为“一起向未来”的摄影展区,展示了北京冬奥健儿风采,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在展出的一张张照片中,运动员们或全神贯注驰骋赛场,或冲过终点发出胜利的欢呼,或身披国旗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些颇具纪念意义的摄影作品吸引了众多观展人的注意,他们纷纷驻足于照片前,沉浸在影像定格时刻,重温北京冬奥会的激情与感动。

策展人朱秀英告诉记者,该展区的展览作品主要展示的是北京冬奥会体育健儿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勇于挑战、超越自我,最终创造奇迹,一次次再现摘金夺银的高光时刻,生动展现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

据悉,朱秀英从第一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就开始参加,对摄影展有很深的感情。在记者发稿时又获喜讯,就在刚刚举行的平遥国际摄影大展“PIP之夜”颁奖现场,朱秀英荣获优秀策展奖殊荣。

[编辑:晋中频道编辑]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