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会议
2023-01-03 09:30:00    来源:晋中日报

常书铭主持

2022年12月30日,晋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规委会主任常书铭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22年度第四次会议,就晋中市公用基础设施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智创谷”万套人才住宅·公寓工程(壹号)等项目规划方案进行研究审查,并提出审查意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参加。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山西中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和率先打造太原榆次太谷城市核重大机遇,严谨细致科学做好城乡规划各项工作,推动我市城乡建设管理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加快太原晋中一体化发展,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会议强调,要从严把关,认真检点规划方案各项内容,扎实细致做好前期准备各项工作。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行职责,立足部门职能从不同角度提出意见建议,强化沟通、形成合力,确保方案科学可行。要打造精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实施,以精细、精准、精心的态度,打造精品项目、体现精致要求、确保精彩呈现,以高水平的规划谋划和项目实施为2022年收好官、2023年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要强化统筹,充分考虑承载力和需求,统筹规划和城建重点工程铺排,统筹地上地下、内部外部,统筹实用、功能和美观,确保建筑与周边环境之间的立面、色彩、风貌相协调、风格相统一;优化教育资源、公交站点、停车服务等配套设施,更好满足晋中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晋中日报 记者刘吟)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