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星与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郑强、山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晓永举行工作会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刘星与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郑强、山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晓永举行工作会谈
2023-03-16 10:30:00    来源:晋中日报

深化校地合作 推动融合发展 打造全省一流人才高地和创新高地

3月13日下午、14日上午,晋中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星分别与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郑强、山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晓永举行工作会谈,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梁艳萍参加。

刘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郑强、张晓永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晋中市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书记蓝佛安给晋中提出的“五个发挥更大作用”重要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立足自身定位,发挥比较优势,加快建设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步伐,朝着“两个基本实现”目标奋勇前进。太原理工大学和山西师范大学入驻晋中以来,为晋中建设创新生态和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巨大的创新活力。希望两所高校进一步加强与晋中对接沟通,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打通“产学研用”链条,推动科研科创成果与实体经济无缝对接,加速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产业项目和经济产出,共同把科教人才集聚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胜势。晋中市也将强化服务理念,支持高校发展、支持人才培育、支持师生创业,让高校师生心无旁骛地留在晋中安心发展,谱写校地合作、“双创”“智创”新篇章。

郑强和张晓永感谢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晋中市的沟通交流,寻求更多合作契机,探索更多合作模式,充分发挥科研创新和人才资源优势,实现互惠共赢,为晋中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科研支撑与人才保障。(晋中日报 记者王晶 冯静宁)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