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艳萍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府专题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梁艳萍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府专题会议
2023-03-28 10:23:31    来源:晋中日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助推文旅服务业加速回暖,3月27日,晋中市副市长梁艳萍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就全市A级景区对驻地高校师生免首道门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项工作为期1年,将于今年4月初开始实施,通过开通高校、A级景区直通车,驻地高校20余万师生通过平台预约,即可享受全市A级景区首道门票免费政策。

梁艳萍指出,此举是我市依托大学城优势,深层次推动全市文旅业向纵深发展、加快打造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探索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的有益尝试,是驻地高校师生近距离感受和传承中华历史及民俗文化的一项深入实践,更是市政府巩固拓展深化校地合作成果的民生实事。她要求,要成立工作专班,凝聚工作合力,细化责任分工,全力推进实施;要倒排时间,明确任务清单,按时完成信息上传、程序调试、开通直通车等关键步骤;要创优服务,不断完善景区配套设施,提高职业素养和能力,进一步增强师生游览的舒适度和满意度,力争打造一批特色服务、温馨服务的“优质文旅品牌”;要强化安全管理,健全风险防控机制,夯实安全生产底线,向驻地高校师生和社会各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晋中日报 记者刘佳烨)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