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艳萍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府专题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梁艳萍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府专题会议
2023-03-30 13:27:55    来源:晋中日报

为推动全市人社领域重点指标和重点工作进一步进位争先,全力实现首季“开门红”目标,3月27日,晋中市副市长梁艳萍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听取各县(区、市)人社领域重点指标和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梁艳萍要求,各县(区、市)政府要强化主体责任和大局意识,树立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市委“双百双创”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细化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措施,咬定目标不放松,采取更加有力措施,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进位争先,确保如期实现首季“开门红”目标。要对照目标任务,强化统筹协调,把功夫下在平时,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加强研究分析,实施月度通报,全面推进各项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要在今年3月各县(区、市)公益性零工市场全覆盖的基础上,对标全省零工市场建设标准,完善好零工市场基础设施建设、服务管理运营、信息支撑保障等内容,着力构建线上线下一体、贯穿重要求职节点、常态化招聘与专项活动协同的“一站式”就业服务平台。要深入实施农民工就业“五大行动”,巩固扩大根治欠薪专项行动成果,完善服务、培训、维权为一体的工作体系,依法保障零工人员的合法权益,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努力。(晋中日报 记者孟非)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