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润喜出席晋中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靳润喜出席晋中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2023-03-30 13:28:14    来源:晋中日报

3月 28日,晋中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靳润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全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对2023年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靳润喜对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道路交通安全关系整个安全工作的全局,是安全工作的重头戏,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攻难关、破难题,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力争让事故预防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扛起责任、精准谋划,科学制定工作计划,脚踏实地抓好落实,始终坚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责任不松,奋力开创晋中交通管理事业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区、市)。(晋中日报 记者张文彦)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